DEAR DARKNESS:

作业要求:
选择一个感兴趣的故事来创作一张插图
要求:生动,有趣,有故事的代表性
需要做资料搜索,设计角色,环境,以及草稿(30张)选择2张细化
可以使用任何工具,大小是11''x17'' inch


使用工具:描线笔,电脑 
我选择的故事是《皇帝的新装》 皇帝跟骗子我都有比较详细的角色设计,其他的士兵都是没经过设计直接上笔的。
两张草稿,一张是巡回,一张是小偷给皇帝试衣服,自然巡回相对难一些,里面人物比较多。老师果断就挑了人多的给我哈哈哈||||| 说比较有趣
线搞我是先在电脑上画了详细的草稿,做了一些调整,安排了一下明暗,再打印下来放透写台上描线的。个人比较喜欢手描线(又节省时间又好掌握∠( 'ω')/)
之后再扫到电脑里上色啥的,颜色的初步概念在我描完线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概念了,所以选色起来并没有非常难,我纠结的比较久的地方是前景,因为不想前景完全是在暗处,之后决定在角落里加上了一点光源,这样会比较有“世界”的感觉,而不是像画框一样把画面包围/w\

这学期一直都在致力与让画面营造一个“世界”的感觉6u6; 希望多少有表达出来一些~

本来今天要打印出来的..结果记错了打印店的关门时间 /口\ 大失策,希望老师不会把我敢出门orz

以上,依然感谢看完我废话的大家。

评论
热度 ( 2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OE-张瑜没墨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